密校在逃学子【别放屁股】

在那永恒的宅邸拉莱耶中,长眠的克苏鲁候汝入梦。

根据一夫一妻制度我合法拥有我的男女朋友

        是前女友和灵魂伴侣不可得兼 的救济向if线,因为挺喜欢这个脑洞,就重新写了一下。

        28岁沉稳冷静FBI潜入搜查官X17岁被迫加入组织聪慧寡言JKX21岁温柔敏锐外围成员。

        1W字,长且无聊,剧情老套,有GL,慎入。

        关于我看着我的男朋友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故事。

        主角智商很高,但我写不出来高智商感,大家凑活看。

        我流灵魂伴侣设定:身上会浮现出一行有关灵魂伴侣的文字,初始时是灰色的,看到灵魂伴侣后变成灵魂伴侣的颜色。

        第一眼就能意识到对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虽然不是必须在一起,但是往往在第一眼看到彼此的时候就会一见钟情。

        特殊情况下不会一见钟情,但灵魂上的吸引不会消失。

        极特殊情况下可以有多个灵魂伴侣,但是灵魂伴侣必然是双向的。

        



        我有个没有太大用处的异能力。

        那就是在看到人们关于灵魂伴侣标识的时候,可以获知那位灵魂伴侣的信息。

        还能隐藏自己的灵魂伴侣印记。

        是各种方面的隐藏,包括灵魂伴侣见面都无法发觉我的那种。

        这本来是个很鸡肋的异能力,但是当我由于受到胁迫而加入一个黑衣组织的时候,这个鸡肋的异能力就显得有那么一点用处了。

        我想着看到自己灵魂伴侣印记时得到的消息,抿起嘴,决定运用异能力藏起印记。

        因为我的灵魂伴侣是FBI。

        总之,那样的人和我不会有任何关系了吧。

        怀抱着这样的心情,开始抛弃良心,为了活着而做出本来不该做的事。



        然后某一天,在去和另一个外围成员接头的时候,我身上冒出了另一个灵魂伴侣的印记。

        生于黑暗,心向光明。

        我躲在柱子后面,看着那个名为宫野明美的白衣服大姐姐,犹豫了片刻,还是隐藏了属于我和她的灵魂伴侣印记。

        在黑衣组织,有灵魂伴侣并不是什么好事。

        身如飘萍,何必再想这个。

        只是可惜了宫野明美。

        想到这里,我从柱子后走了出去。

        “你好,我是娜娜,这次行动我们需要搭档完成。”

        宫野明美看到我之后,松了口气,紧接着又有些心疼地看我,问:“你还是高中生吧?”

        “嗯。”我别过头,“我爷爷奶奶生病了,需要钱,就把我抵给组织了。”

        宫野明美看上去更心疼了,让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我爷爷奶奶其实已经死了,钱财能让他们的儿子离开他们去打拼,但却不能挽留住他们的生命。



        彼时我认为我绝不会在两位灵魂伴侣面前露底,毕竟我的异能力从未失效,更何况其中一个只是外围成员,另一个还是无论怎么想都和我没关系的FBI。

        直到某一天,组织派我去跟一个代号为莱伊的高级成员接头。

        ……我这算不算是发现了一个卧底啊?

        算了,组织破灭是件好事。

        我决定装成一个糊涂蛋好了。



        组织里的人都相当危险,傲慢到不愿意记住杀死过的人的琴酒,温柔里带着黑暗疯狂气质的波本,让人捉摸不透的苏格兰,冷酷无情的莱伊,如罂粟般的贝尔摩德,每一个都让人畏惧。

        “但是你其实也有成为代号成员的能力吧。”某次收尸的时候,同行的外围成员问我。

        那个外围成员是个挺温柔的人,和我关系很好。

        “不了,这样就行了,我只是个普通JK而已。”我说。

        我没有走入更深重黑暗的想法,如果就这么死去,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这个温柔的外围成员死于一个很普通的收尸命令。

        他被警察发现了,于是组织将他灭口。

        他的尸体是我去收敛的,我问能不能由我来处理他的尸体,负责人愣了愣,挤眉弄眼地说你去吧,我给你打掩护,放心,没人会管这种事。

        于是他的一小块骨头被挂在我的脖子上。

        而我不久后,也正式被调去当了所谓威士忌组的专用跑腿。

        “你既然不愿意杀人,那就去废物该去的地方吧。”琴酒如是说。



        威士忌组三个人都算是好相处,至少没有一个是那种会一言不合掏枪崩了我的人。

        就是每天面对莱伊,我的心脏压力很大。

        他整天沉默寡言,时不时过来尬聊一下,让我总觉得他好像在试探我。

        等等,莱伊和宫野明美是恋人?!

        我躲在一边看着他们两个甜甜蜜蜜的样子,感觉怀疑人生。

        想想算了,这种时候要是异能力不管用了就会很尴尬。

        于是我再次坚定了决不能撤掉异能力的想法。

        头疼。



        苏格兰是好人,他偶尔还会问我要不要吃蛋糕。

        不过我一般不会吃他做的,我想吃的话大多数时候会自己去买。

        不能占人便宜。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你好像比起我更喜欢苏格兰啊。”波本有一次出完任务之后这么问我。

        “因为……他和我的朋友感觉好像。”我沉默了一下,说。

        “是吗?”波本大感新奇,好奇的问:“那我能有幸见见你的那位朋友吗?”

        我想了想,从衣领处拽出了被体温暖热的骨头。

        然后波本也沉默了。



        没事的时候波本也会招待我留下来尝试他的厨艺,虽然我不怎么吃他们做的甜点,但是普通饭食的话我还是会尝试,并在下一次尽力找到合适的礼物回赠。

        莱伊一般是在旁边擦狙击枪,然后饭做好就过来吃。

        这么看上去,莱伊好像大黑猫啊。

        ……一只猫配三只铲屎官是不是太奢侈了一点。

        发现宫野明美也会做饭的我开始沉思。



        我还有个脾气比较急躁的外围成员朋友。

        别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朋友,问就是我们是在同一个事件里加入的组织。

        这个暴脾气的朋友问过我威士忌组好不好相处,毕竟这三个人都是组织新星,保不齐就有什么怪癖。

        “不,他们看上去就是正常人。”我想了想,如此形容。

        “而且……”我没有继续说。

        知道一个人是卧底,反推出另外两个也是卧底还是不算太难的。

        毕竟苏格兰的脾气,懂的都懂。

        所以他这种人为什么要来当卧底。



        接到接头命令的时候,我其实什么也没想。

        上边觉得我可信,是用血换来的,所以我也就没有奢求着什么走入光明的戏码。

        对于代号,我也没有多么渴求,因此,接到这个所谓的和潜伏在公安内部的卧底接头的任务时,我什么也没有想。

        直到我们接头的时候偶遇了一个嚷嚷着什么让警察付出代价的醉汉。

        这年头,英雄不问出处,中二病不看岁数。

        大约是我和那位卧底的眼神太明显了,那个中二醉汉嚷嚷着什么都看不起他,然后就扑过来要打我们。

        这人谁啊。

        我利索地一脚把他踹到墙上。

        然后他更生气了,拿着一个遥控器一样的东西扑过来。

        然后就是爆炸。



        我被当作无辜市民送进了医院,那位卧底当场被炸死,这个醉汉比我伤的还重,抢救无效死亡。

        不知道为什么,有个卷毛警察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笑得肚子都疼了,最后被旁边头发略长的池面警官一戳肚子才反应过来。

        半夜的时候,组织的人过来问我,情报拿到了吗。

        我下意识地说已经被毁掉了。

        毕竟,那个卧底要交接的情报,十之八九,就是公安在组织里卧底的名单吧。

        我自顾自陷入思考,决定昧下这份情报。

        “辛苦了。”组织的人看着我满脸满身的绷带,欲言又止。

        伤不重,但是大约是毁容了。

        以后真的只能做暗面的工作了吧。



        脾气暴躁的朋友过来看我,当场气成了河豚,拿出自己的积蓄就要给我,让我去整容。

        “女孩子的脸可是很重要的,好歹给我珍重一下啊!”朋友恨铁不成钢。

        “怎么都好,无所谓了。”我又不打算谈恋爱,都进了组织,脸好像也不那么重要了。



        基安蒂也来看过我,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最后只让我好好休息,等伤好了就准备代号任务。

        “我不想往上爬。”我这么说着。

        “再不往上爬,你就会被当成炮灰抛弃掉!”基安蒂很生气,“大不了以后分给你的任务我都帮你做了,反正你至少要有个代号才行,你可比有些代号成员聪明多了!”

        我有点感动,基安蒂真够义气。

        但是没必要。

        死就死了,我也不在乎那么多。



        宫野明美来看过我。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对我这个就和她接过一次头的外围成员有印象,我也确定我的异能力伪装仍然完美,但是她带过来的肉糜粥很好吃。

        谢谢。

        心动和行动是两回事,莱伊和明美小姐也算郎才女貌,我并不打算让他们知道我这个灵魂伴侣的存在。

        而且我同时有两个灵魂伴侣这种事,本来也不太道德嘛。

        “所以,娜娜小姐以后要怎么办呢?”明美小姐脸上是纯然的担忧。

        “我以后大概就专门处理暗地里的事情吧。”我推测着,“或者当个一次性炮灰。”

        “别担心。”我反过来安慰她,“我积攒的功劳也不少,开启代号任务也不是不行。”

        我在忽悠她,但是我觉得我没做错,总不能告诉她我做好了下个任务就被丢出去当炮灰的准备。

        让别人担心自己不是好事。

        明美小姐沉默着摸了摸我的头,让我有事就去找她。

        “好了,没事的,我的伤很轻。”我安慰她,“我甚至还能弹吉他,你想听什么?”

        宫野明美被我逗笑,随便说了首民谣小调,然后我撑着拿起吉他拨片,给她弹了一曲。

        一室无话。



        那之后宫野明美就经常来找我。

        大约是怜惜我孤身一人还毁了容吧。

        组织派给我的任务越来越少,宫野明美担心我受刺激,也不敢带我出去,导致我常常窝在家里就是一天。

        为了排遣无聊,我开始和自己下将棋。

        一,二,三,左手胜。

        四,五,六,右手胜。

        我站起来,衣摆带倒棋盘,棋子散落一地。

        步兵向前,玉将将死。

        将军。



        “娜娜!”

        是宫野明美的声音。

        “那个……你们还不认识吧,这是娜娜,我之前认识的孩子,这是大君,我的男朋友。”

        我抬头,看着被宫野明美拉过来看我的莱伊那张臭脸,扯出一个礼貌的笑容当成打招呼。

        “水还是橙汁?”

        “水就好,谢谢。”

        然后是宫野明美把我按在椅子上,跑去厨房说要热一热点心,徒留我和莱伊相对无话。

        “你还好吗?”莱伊看着我,挤出一句话。

        “你原来还记得我啊。”我大感意外,莱伊平时冷淡异常,我还以为他根本记不住外围成员的名字。

        “你和明美关系很好。”言下之意,女朋友身边的人,他当然会记得。

        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但是我在那一瞬间有了一种儿子成了靠谱的好男人,女儿也嫁给了一个靠谱的好男人的欣慰感。

        我沉默了一下,努力反思我和灵魂伴侣之间的情感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算了,肯定不是我的问题。

        父子情也挺不错的。

        拜托了,要好好保护自己和明美啊,目前还不知道真名是什么的莱伊。



        “娜娜和大君的关系看起来真好啊。”宫野明美走出来的时候,看见我和莱伊相对无言,笑着说。

        我和莱伊对视一眼,然后同时沉默着看向了宫野明美。

        宫野明美被我们两个逗笑了,一人发了一个小蛋糕,又拉着我们说要好好一起放松一天。

        不愧是女孩子,光是待在一起就让人很愉快了。

        莱伊竟然还不知珍惜。

        可恶,我的灵魂伴侣之一为何如此不知好歹。

        从莱伊的态度里大致猜出一点他和宫野明美恋情真相的我略有怒气。

        但是……嘛,那就是他们的事了,只要他们没有互相辜负,我大概也没有资格说话。



        这么想着的我应了宫野明美的招呼,向着她走了过去。

        “来了哦。”我抱着影碟坐在了她身边,“你们想看什么电影?”

        莱伊坐在宫野明美的另一边,不打算发表任何意见,仿佛只是单纯来陪女朋友看望毁容自闭孤儿。

        这么一想就感觉心脏被戳了一刀呢,啊,好痛。



        他们两个当然不会待多久,莱伊是个大忙人,宫野明美也不是完全没有任务,只有我,因为毁容了,组织暂时还没把我想起来。

        毕竟一个毁容的人走在街上还是很显眼的,和黑衣组织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气场不符。

        给威士忌组当打工仔的生活是早就一去不复返了,苏格兰后来也来看过我,当时他的眼神痛心到我以为我是他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

        这不可能,他不可能八岁就有了个孩子。

        我爸爸也不长这样。

        ……应该不长这个样子吧,我是长女,他也不可能是我的兄弟之类的。

        那就是单纯的人好了。

        果然是卧底啊,完全不适合来黑衣组织的性格,却被选成了卧底,能力真是出色。



        波本也来过,他很小心的不想让我发现,但他掉了根头发在这里。

        不要小看普通的外围成员啊,都来当卧底了,还不谨慎一点吗?

        两个不适合也不应该进入黑暗的好人。

        我如此下了结论。



        不要小看别人的结论对我也适用。

        “所以,莱伊和宫野明美都他妈是你灵魂伴侣。”偶然发现了我秘密的暴躁外围成员如此神色飘忽地说 。

        “你可能不大关心这些,但是宫野明美在外围成员里都马上被传成言情小说女主角了,开车撞到的帅哥是灵魂伴侣,男朋友为爱进组织,不到一年就几乎和琴酒同级,还特别疼女朋友,有事没事就和女朋友待在一起,结果你告诉我这是假的?!”朋友露出了看到DC对Tim所作所为时的抓狂表情。

        “他们不是灵魂伴侣。”我很确定,我的异能力给我传达了他们只有我一个灵魂伴侣的消息。

        那就是莱伊为了进组织而想办法顶替了灵魂伴侣位置。

        毕竟为了女朋友进组织没有为了灵魂伴侣进组织可信,而且这种办法不是没有,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经常性待在对方身边,而且效果并不牢靠。

        也有可能是误认,毕竟误认的情况虽然罕见,但并非没有,某些人确实是会误认自己的灵魂伴侣,但这同样要求他们有着基本的相性——等等,他俩都是我的灵魂伴侣,所以两个方法的条件都是满足的。

        我陷入了思考。



        一个人思考没什么用,在下一次宫野明美拉着莱伊来看我的时候,我支开莱伊,问了她关于灵魂伴侣的问题。

        回答和朋友说的大同小异,她真的以为莱伊是她的灵魂伴侣。

        “不过……”宫野明美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怎么了?”我好奇地问。

        宫野明美看了看外面,发现莱伊没有过来看我们的意思,才轻声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但是我总是在想,大君他真的是我的灵魂伴侣吗?”

        “为什么这么说?”我不动声色地问。

        “大君他很好,但是……灵魂伴侣应该每一眼都会有心动的感觉吧。”宫野明美轻声说,“可是大君他对我其实没有那种感觉,我能感觉到。”

        “而且,有的时候,我面对他时的心动感也太勉强了,更何况,我们的灵魂伴侣印记颜色完全一样。”宫野明美说着,露出了她身上的灵魂伴侣印记。

        那是一行灰蓝色的字迹。

        和光同尘。

        我知道,这四个字,形容的其实是我。

        而形容莱伊的,应该是我身上红色的那一行字。

        最可靠的朋友,最可怕的敌人。

        “那么,莱伊身上灵魂伴侣的印记是什么呢?”我假装随口打听着。

        “长路不孤。”宫野明美说,“这四个字,真的是说我的吗?”

        “你确实不孤独啊。”我努力掰回去。

        宫野明美看着我,欲言又止,最后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我的头,说我不懂也是好事。



        晚上的例行电影是一部文艺片,魂断威尼斯。

        “娜娜,你对同性之间的恋情是怎么看的呢?”宫野明美随口问我。

        莱伊这个毫无文艺细胞的家伙还在旁边擦他的狙击枪,显然不打算加入我们。

        “我没什么看法。”我摇头说,“爱情又不是繁殖欲。”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宫野明美细微的松了口气。



        后来某个雨夜,我听到有人敲我安全屋的门。

        “娜娜,我想听你弹吉他。”宫野明美浑身湿透,站在我门口微笑。

        “先去洗澡。”我把她推进浴室,找到大码睡衣和新内衣送进去,然后准备了一碗姜汤和干毛巾,取出了我的吉他。

        “我和大君分手了。”宫野明美出来后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我知道了,想听什么?”我抱着吉他坐在窗前,不打算问她和莱伊的爱恨情仇。

        “什么都好,我想听你弹吉他。”

        雨滴稀里哗啦的摔碎在水泥地上,我随手伴着雨声拨弄出一支小调。

        “你不问我?”

        “你不想说。”



        那之后宫野明美经常性地过来找我。

        组织里有些闲话,左不过是莱伊背弃灵魂伴侣,真是人渣之类。

        我心知肚明,他们两个分开,大概率是因为宫野明美发现了他们两个并非灵魂伴侣。

        当然,对外的说法都是认错了灵魂伴侣,因为这种情况罕有,但并非不存在,所以倒是没有招人怀疑。

        我只希望宫野明美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莱伊也开始经常性的和我接触,组织里的人大多是觉得他想复合,倒也没说什么闲话,顶多调侃几句。

        我倒只觉得他是在维持自己的人设,避免暴露。

        真是小心谨慎的卧底啊。



        我合理怀疑组织上层也有想看热闹的,证据就是本来差不多快要被扔出去当炮灰的我突然开始接莱伊相关的任务。

        “他们是不是在针对你啊?”基安蒂嚼着口香糖问我,“莱伊那家伙老是冷着一张脸,跟有人欠他钱似的,除了琴酒那种工作狂以外根本没人乐意跟他打交道吧。”

        我摇了摇头,就算上层故意想把我当成猴子来看热闹,我也没权限反抗。

        我只是个普通的外围成员而已。



        “所以你为什么不晋升代号成员啊?你的脑子真挺好使的,至少当代号成员一点问题都没有。”基安蒂再次向我提议。

        “因为,代号任务要杀人。”我说。

        “我是被我爷爷奶奶出卖到这里来的,无论如何我不想因为他们而做这种事。”

        基安蒂嗤笑一声,不再说话。

        “走了,有任务。”莱伊背着贝斯包过来叫我。

        我顺从地跟着他走了出去。

        “我很显眼,就不跟你一起过去了。”我说,“我会给你提供掩护。”

        莱伊的目光失礼地在我伤疤上巡梭一圈。

        然后他若无其事地转头就走。

        他是狙击手,负责远程狙杀,我才是那个负责把人赶进他狙击范围里的那个。

        “你明明已经在领着代号成员的任务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代号?”莱伊突然问我。

        “那不是我的原因,是因为组织不当人,把外围成员当代号成员用。”我张口就是胡诌。

        莱伊笑了一下,然后嘴角很快的弯了回去。



        “抱歉,你可以把我扔下。”任务失败,被拎着跑的我看着莱伊的侧脸,决定给他减轻负担。

        毕竟还下着雨,虽然这给我们的逃跑创造了便利,但也给我们增加了一些麻烦。

        “或者现在就一枪打死我也行。”我又提出了一条建议,“我只是个外围成员,本来就是要被当成炮灰丢掉的,你不用有心理负担,明美那里也会理解。”

        莱伊沉默着把我往肩膀上放。

        这家伙真是,我还以为今天我就要殒命于此了呢。

        果然还是好人多。

        虽然身为组织成员,说这种话好像哪里怪怪的。

        莱伊把我扔在了他的安全屋,然后自己去一边包扎伤口了。

        我闲着也是闲着,转身去厨房看了看有没有什么能用来做姜汤的。

        最后什么也没找到,我只得烧了一壶热水。

        “我以为你会问一问我和明美的事。”耳边莱伊的声音传过来。

        “那是你们的事。”我自顾自地烧着热水,“而且如果你真的做出了什么人渣行为,明美也瞒不住我。”

        莱伊失笑。

        “难怪她这么喜欢你。”

        我没再回话,他倒是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向我嘟嘟囔囔起来。

        但我其实并不想知道波本的下泻药手法有多么精妙绝伦 ,你躲过他下毒的姿态又多么潇洒帅气,谢谢。

        人在面对灵魂伴侣的时候会不自觉放下心防,大雨则会让人不自觉陷入失落。

        “我一直以为你很讨厌我。”

        “为什么这么说?”我这次是真的诧异起来了。

        “以前你很少会选择跟随我行动。”莱伊开始擦枪,但我怀疑他这个动作可能只是为了打发他的无聊。

        “那个啊,那是因为你看起来很想一个人行动。”我烧好了热水,走过来给他倒了一杯。

        “我不太讨猫的喜欢。”莱伊扭头,手倒是很诚实的接过了热水。

        “嗯?”

        “所以要不要一起去猫咖?我一个人去,没有猫会过来。”莱伊的脖子扭的快断了。

        “行啊。”我很痛快的答应了。

        反正不是什么大事,我也不是没见过他尝试诱惑路边流浪猫去他手上吃火腿肠的可怜样子,就当陪他玩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宫野明美对这个邀请意见很大,甚至强行和我一起赴约。

        在喝咖啡的时候,两个人也并非如我想的那样和平共处,明美直接挡在我和莱伊之间,不断暗里挤兑莱伊,莱伊偶尔也会反击几句。

        趁着明美离开去拿小零食,我抓紧时间问莱伊:“你们不是和平分手?”

        莱伊摇了摇头。

        “分手的时候……很和平?”我诧异极了,“明美看起来不太高兴,你后来又做了什么?”

        莱伊摇头表示自己的无辜。

        我看着他猫见猫跑的气场,沉默了一下。

        “怪不得猫不喜欢你,你身上都是血腥气和硝烟味,我见我也跑。”

        莱伊沉默。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虽然莱伊面无表情,但是他看起来就是有点委屈。

        连明美回来之后都不忍心苛责他了。

        那……行吧,反正你们的事你们解决。


        

        我以为日子就会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我该活就活,活不得就死,有空就接待一下总是来找我的明美,有任务就去和别人打配合。

        莱伊和明美后来关系彻底差劲下去,莱伊看见明美会下意识避开,明美对所有人都很好,但对着莱伊就会开嘲讽。

        波本不知道内情,对此喜闻乐见,甚至出手推波助澜。

        被我发现他搅混水后,朝苏格兰告了一状,再回来就蔫巴了很多。

        卧底何苦为难卧底。



        然后某一天,明美约我出去看烟火。

        她送了我一套浴衣,贴心的选了一个人少的时间点,约我穿上和她一起看夏日祭的烟花。

        “就当放松一下吧。”明美的笑容温柔异常,“志保也会去,到时候我介绍你们认识,你一定会喜欢她的。”

        宫野志保?代号雪莉的科学家?

        我有些迷惑,但还是应下了邀请。

        我没有告诉她,莱伊也邀请我去了夏日祭。

        不过我只说我会和明美一起去,希望他能自觉避开明美。

        我不想再夹到他们之间去了。



        那一天的晚风格外宜人,明美的蓝莲花浴衣衬得她异常娇美,她给我买了一张狐面来遮住伤疤,然后我们就一起逛起了夏日祭。

        苹果糖微微粘牙,乐舞华美热闹,烟火和繁星一同倒映在湖水里。

        “要是我们都是普通人就好了吧。”宫野明美看着湖水,叹息着说。

        我没有说话。

        一起看烟火吧。

        烟火升到最高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明美叫我的名字。

        于是我转过头去和她对视。

        “娜娜,我想了很久,我知道你可能会因此讨厌我,但是今天我还是想告诉你。”宫野明美的眼神真诚而炽烈。

        “我喜欢你,是恋人的那种喜欢,请问你可以以后都和我一起看烟火吗?”

        啊?

        我一时之间愣在当场,然后明美看我没有反应,咬紧了下唇,掀开了我的面具,给了我很轻的一个吻。

        一触即分。

        我震惊地后退了一步,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娜娜。”

        背后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逃避似的转过身去,看到了莱伊穿着浴衣跑过来。

        等等,他为什么穿着浴衣和木屐还能跑这么快?

        明美靠近我的身后,握住了我的手,身体微微僵硬。

        莱伊没有理会明美,只是专注的看着我。

        “明美跟你说过了吧。”

        “我也喜欢你,要跟我交往吗?”

        啊?

        我沉默了一下。



        啪。

        是苹果糖掉在地上的声音。

        寂静之中,任何声音都会被无限放大,于是我们三个同时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

        组织里代号为雪莉的科学家拿着糖棍僵硬地站在那里,波本和苏格兰站在她身后面色尴尬,琴酒和伏特加早就别过头去不看我们,基安蒂和科恩一人拿着一根苹果糖,朝我们兴高采烈的挥舞,我还能辨认出基安蒂的口型是干得漂亮,贝尔摩德穿浴衣的样子有点违和,但再怎么样也不会有她脸上的笑容更违和了,只有龙舌兰心态良好,朝我们憨厚地笑了笑。

        卡尔瓦多斯?舔狗不得house,正在不远处奋力捞金鱼。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我缓缓问出死亡问题。

        “就宫野明美给你告白的时候。”我刚拿到代号的暴躁外围成员朋友也在其中,他拿糖棍剔了剔牙,颇感兴趣的说:“我就说你机关算尽反而容易掉马,不过没事,我记得根据国家法规,像你这样同时有两个灵魂伴侣的情况是可以重婚的。”

        雪莉缓缓转向了我暴躁的朋友。

        “红方威士忌,你刚刚说什么?”

        “就……根据法律法规,她合法拥有她的两位灵魂伴侣啊。”我的朋友笑嘻嘻的说,“不是我说,有两个灵魂伴侣的情况还没有认错灵魂伴侣的情况罕见呢,能掩盖灵魂伴侣印记的方法也不算少,你们怎么一幅这么惊讶的样子?”

        然后他终于后知后觉的看向了我和我身后两个人的脸色。

        “我说……你该不会……其实没告诉他们吧?”

        我感到身后两道寒气,暗自决定回头就送这个朋友去见我脖子上那块骨头的主人。

评论(69)

热度(3579)

  1. 共3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