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校在逃学子【别放屁股】

在那永恒的宅邸拉莱耶中,长眠的克苏鲁候汝入梦。

灵魂伴侣和前女友不可得兼


        32岁王牌FBIX17岁孤僻寡言JKX25岁宫野明美。

        明美小天使年龄是私设!私设!私设!官方年龄简直是bug!

        有很多GL元素。

        本篇灵魂伴侣设定:身上会浮现出一行有关灵魂伴侣的文字,初始时是灰色的,看到灵魂伴侣后变成灵魂伴侣的颜色。

        第一眼就能意识到对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虽然不是必须在一起,但是往往在第一眼看到彼此的时候就会一见钟情。

        特殊情况下不会一见钟情。

        



        赤井秀一十五岁那年,身上突然出现了一行文字。

        他的母亲,那位玛丽女士仔细看过之后,嘲笑他说没想到你小子也会有灵魂伴侣,看起来还是那种挺棘手的类型。

        棘手就棘手吧,他看着那串还没有变成他灵魂伴侣专用颜色的灰色文字,有些期待他的灵魂伴侣会是什么样的人。

        一定会是个温柔又可爱的姑娘吧。

        赤井秀一仔细咀嚼着那行文字。

        “没有人喜欢孤独。”

        他的灵魂伴侣,难道是那种很孤僻怕生的人吗?

        那他也会好好负起责任来,照顾好自己的灵魂伴侣的。

        彼时还年幼的赤井秀一如此暗下决心,他可是家里的长子,照顾别人对他来说已经是习惯了。


        他的决心下的太早了,事实上,他直到十七年后都没有遇见自己的灵魂伴侣。

        在这十七年里,他加入了FBI,去黑衣组织卧了底,伪装了东都大学的研究生,还交了两任女朋友。

        两任都不是他的灵魂伴侣。

        黑衣组织破灭之后,大家聚在一起吃了一顿饭,席间宫野明美一直欲言又止地看着他。

        他想起了那封短信,最后还是没有回应宫野明美。

        诸星大是假的,也只能是假的了。

        但是他没想到,宫野明美并不是要跟他说这件事,她好不容易找到了跟他说话的机会,却只是说:“大君——不,秀一先生,你见过你的灵魂伴侣了吗?”

        “没有。”赤井秀一有些诧异,“我记得我没有透露过这件事……你见过我的灵魂伴侣了?”

        宫野明美露出了奇怪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在幸灾乐祸。

        不不不,怎么可能呢,宫野明美向来是个善良又温柔的姑娘,她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大概是自己的伪装能力还不到家,毕竟明美之前就察觉了他是FBI。

        然后宫野明美拉着朱蒂去讲了几句话,回来两个姑娘同时对他露出了怜悯又厌恶的表情。

        像是在看一个被仙人跳骗光了家产的渣男。

        赤井秀一认为自己应该挖掘真相。




        你出生的时候,身上就有一行文字。

        那是灵魂伴侣的标记,但是那行文字的内容很奇怪。

        你绝非唯一,没有人知道他到底爱你还是厌恶你。

        你的家人对此忧心忡忡,并一致认为你的灵魂伴侣必然是个渣男。

        对于灵魂伴侣这件事,你本人倒是很无所谓,反正没有法律规定灵魂伴侣非要在一起。

        你并不喜欢和别人待在一起,甚至非常厌恶与他人相处。

        “这孩子怎么会这样呢?”

        “是不是因为小的时候她的同学孤立她?”

        你的父母对此叹息不已,但任他们磨破了嘴皮子想鼓励你交朋友,你仍然没有哪怕一个朋友。

        “不会觉得孤独吗?”你的母亲担忧地看着你。

        你的内心平静无波,轻轻摇了摇头。

        “对不起,是你小的时候我们对你关心不够。”母亲摸了摸你的头,留下一句单薄的道歉,转头去处理你妹妹的事了。

        你看着你的两个妹妹,微微垂下了头。

        没有意外的话,这一周里,母亲不会有时间再跟你说话了。

        你小的时候,父母工作都忙碌,你被扔给爷爷奶奶带大,等到爷爷奶奶同时去世的时候,你的父母才牵着你妹妹的手,尴尬又小心翼翼地问你要不要跟他们走。

        “滚出我的家!”你的妹妹尖叫着把烟灰缸往你身上扔。

        你的母亲赶忙拦住妹妹,拍了一下她的头,转头尴尬地向你道歉。

        你的父亲沉默着看了土气的你一眼,一言不发地出去抽烟了。

        “给她买几件衣服,这么出去不够丢脸的。”

        你只觉得恶心。

        你知道自己不讨人喜欢,你的同学讨厌你,你的家人也讨厌你,你的爷爷奶奶责骂你为什么不是个男孩儿,你的父母偏爱你被他们亲手带大的妹妹。

        但是你不觉得那是你的错,于是你收拾了一下东西,要求自己一个人回乡下住。

        “我会自己打工的,不劳费心。”

        “我们会给你打生活费的。”你的父母对视了一眼,尴尬地对你说。

        父女亲情,只剩下这种程度的表皮了的话,也没必要再维系下去了吧。

        说到底,只是生下来而已,哪里会积攒多少感情。


        然后你在回去的车上,接收了一个漂亮的姐姐。

        漂亮姐姐形容狼狈,好像在没命的逃跑。

        你于是趁着监控死角把姐姐拉到了回乡下的车上。

        “你好,没事吧?”你看着这个劫后余生的姐姐,小心翼翼地问。

        直到到了乡下你的房子,漂亮姐姐才反应过来,抱着你哭了很久。

        “你好,我叫……广田雅美,谢谢你救了我。”漂亮姐姐这么说。

        “如果没有地方住的话,就请和我一起住吧。”你看着眼圈都哭红了的女子,于心不忍地说,“我多打一份工的话,可以养你。”

        然后雅美小姐就住在了你的房子里,作为回报,她会帮你做家务。

        你的灵魂伴侣标记早就变成红色了,某次被雅美小姐看见的时候,她很好奇地问了关于它的事。

        “你说那个啊。”你低头看看那行文字,“我的灵魂伴侣的话,是我十三岁那年碰见的。”

        “不过他没有看见我,是我看见了他。”

        你回忆着你的灵魂伴侣,“那年我奶奶把我赶出家门,不让我吃饭,当时外面下着雨,我很饿,就一个人往东京跑,想去找爸爸妈妈。”

        结果在电车车站就看见了你的灵魂伴侣。

        “我当时记得很清楚,因为我坐的那辆电车里有个和我年龄差不多大的孩子,短卷发,有虎牙,我们一起下的车,然后那个孩子就朝着一个戴着针织帽的长发男人那里跑,还喊着什么秀哥。”你仔细回忆着。

        “戴着针织帽的长发男人?”雅美小姐神色微妙。

        “是的,我记得他身边还有两个人,一个像个混血儿,金色头发,黑皮肤,另一个看起来很温柔,蓝色猫眼,脸上有胡子,都背着贝斯包。”你仔细回忆着。

        “那个戴着针织帽的人就是我的灵魂伴侣。”

        你最后没有找到你的父母,最后被警察送回了乡下。

        对了,那个和你一起坐电车的孩子,好像是叫什么……真纯?

        和一个高中生侦探同名来着。

        所以说,这些同龄人真厉害啊。

        你看着自己的手,沉默不语,放下了衣服,没有再管看见了你的灵魂伴侣印记后就呆立当场的雅美小姐。

        还有很多事要去做,打工赚下个月的生活费,复习学的知识,你没有心情去管那个甚至可能会讨厌你的灵魂伴侣。

        所谓他人即地狱,指的不就是他人的想法是未知的吗?烈日人心皆不可直视,与其靠近后被捅一刀,还不如一开始就当作不存在。




        “你什么时候回美国?”宫野明美不知道为什么,相当期盼他赶快回去。

        赤井秀一直觉宫野明美绝对有什么事瞒着他,当下也不管为什么宫野明美放弃了复合的想法,准备刨根问底。

        降谷零适时走过来拦住了赤井秀一,阴阳怪气他一个FBI凭什么在日本国内晃来晃去,他知道降谷零向来看他不顺眼,何况这里是他的主场,硬碰硬对他不利。

        于是他决定先战略性撤退,暂时先不管前女友的问题。

        反正组织已经破灭,瞒着他的大概也不是什么大事。

        总不可能是有了他的孩子,时间上根本对不上。

        这么想着,赤井秀一转头走回饭桌,准备去找长辈说说话。

        虽然理论上他该叫阿姨的有希子女士比他长的还年轻就是了。

        工藤优作夫妻对他很好,好到他有些不好意思尝试劝说工藤新一试试去报名当FBI了。

        然后他看见朱蒂拉着有希子女士讲了几句话,有希子女士看他的眼神就变了。

        他觉得事情很不对劲。

        但这个时候,我们的FBI王牌赤井秀一先生还没有觉察到足够的危险,他还妄想着说不定回国后去问问朱蒂也还是来得及的。

        是的,来得及,如果宫野明美没有拉上赤井玛丽和世良真纯说悄悄话的话。




        你平时的话很少,所以一般是去做点货架整理之类的活计,招待客人这种是你是做不了的。

        “娜娜,今天也要早点回家啊。”店主大叔笑着对你说,“女孩子走夜路可不好。”

        你点了点头,你当然不会晚回家,你还要买菜,雅美小姐还在等你回家。

        这好像是第一次有人等你回家,虽然雅美小姐只是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很害怕出门。

        今天吃芹菜。

        “娜娜,很喜欢吃蔬菜吗?”雅美小姐看着你问。

        饭桌上只有两个人,就没什么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了,你慢吞吞地说:“因为小的时候很少吃肉,后来就不太适应肉的味道了。”

        “不过,也可能本来我就不觉得肉好吃吧。”

        雅美小姐拧起了眉毛。

        “不喜欢也要吃一点,要营养均衡才能长——”

        她看着你的身体,最后叹了口气,说:“不可以挑食哦,你现在已经瘦到影响健康的地步了。”

        “我很健康。”你竭力证明自己的健康,反被雅美小姐一指头按在桌子上。

        “我才是做饭的人,听话。”雅美小姐的声音仍然很温柔,你却打了个激灵,乖乖吃了一口肉。

        第二天你就发现雅美小姐把肉做成了你更容易接受的肉糜粥。

        雅美小姐有时候会不经意问你关于灵魂伴侣怎么看,你很老实地说你无法接受亲密关系,所以应该不会和灵魂伴侣在一起。

        “那你以后如果遇上了喜欢的人怎么办呢?”雅美小姐摸着你的头,“要试试接触一下别人啊,娜娜,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哦。”

        “不行的。”你摇了摇头,“我已经没有办法和别人建立任何亲密关系了。”

        “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笑脸下面厌恶着我,他人对我来说,就像是太阳一样,远远的看着,会让我觉得温暖,但是只要接触,就会痛苦。”

        “那我呢?”雅美小姐低下了头,“我也给你带来了痛苦吗?”

        “没有。”你摇了摇头,走过去抱住了雅美小姐,“雅美小姐是例外。”

        你在说谎,最开始的时候,你甚至因为雅美小姐住在你的隔壁而恐慌的睡不着觉,直到现在,你还是会因为她突然靠近而害怕。

        但是雅美小姐真的很高兴,所以你觉得忍着害怕靠近她很值得。




        赤井秀一觉得事情真的很不对劲,他的母亲玛丽女士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他,而他亲爱的小妹妹看他的眼神也躲躲闪闪,带着点失望,有希子女士干脆地躲到了一边,本堂瑛海小姐也扫了他一眼,眼里明显地露出了看败犬的眼神。

        朱蒂和宫野明美更不用说了,她们两个自从这顿饭开始的时候看他的眼神就很像是在看被仙人跳了的人渣。

        “well……发生了什么?”赤井秀一忍不住问。

        男人们也发现了这一奇怪的现象,交换了眼神,确认了赤井秀一没给自己戴绿帽子之后,就开始疑惑地看向女士们。

        “没什么。”宫野明美微笑着说,“对了,大君,你骗的我很惨哦,介意给我一点补偿吗?”

        这话说的很在理,虽然不太像是他记忆里明美会说的话,但是好像也没错,他确实应该有些愧疚。

        于是他犹豫地看向宫野明美。

        “不是和你复合,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宫野明美说,“也不是让你做你违背原则的事,可以答应我吗?”

        赤井秀一于是点了点头,他对于宫野明美,不是没有愧疚,如果可以,他甚至愿意让宫野志保刺他一刀。

        但是宫野明美和宫野志保都不会那么做,宫野明美只是露出了一个惊喜的笑容,说:“是吗?那太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赤井秀一觉得自己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他沐浴着赤井玛丽看废物的眼神,感觉自己来这里说不定就是个错误。

        然后宫野明美的手机响了。




        雅美小姐并没有在你家待很长时间。

        事实上,她甚至没有待够一年,就在看完某天的新闻报道之后,回到了东京。

        你自然万分不舍,可是雅美小姐说她很快就会回来。

        “请等着我好吗?”雅美小姐看着你,眼神温柔而认真,“拜托你等一等,然后我就告诉你我真正的名字。”

        你不能拒绝这样的眼神,于是你点了点头。

        可是习惯了两个人之后,一个人的日子就难熬起来了。

        没有人等你回家,没有人给你做饭,没有人把肉打成肉糜再煮成粥让你保持营养。

        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立黄昏,这样的日子你过了十几年,可是雅美小姐只用了几个月就打破了你的习惯。

        你还是害怕他人,雅美小姐也不例外。

        可是你很想念雅美小姐。

        于是你决定再去一次东京。

        就去一次,如果雅美小姐也像其他人一样的话,就不再妄想摆脱孤独,一直一个人活下去。

        你握紧了手机,这么想着。

        “雅美小姐,我到东京了。”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只是……我很想你。”

        “你问我在哪?”

        你环顾四周,看到了一家饭店,于是报出了饭店的名字。

        没过几分钟,你看见雅美小姐跌跌撞撞从里面跑出来,紧接着从里面跑出来许多人,有混血金发中年女子,有高中生侦探,有著名影星藤峰有希子,有推理作家工藤优作,还有……

        你十三岁的时候遇见的三个人。

        混血金发黑皮男,胡子猫眼男,和你的灵魂伴侣。

        此刻那位灵魂伴侣神情呆滞地看着你和抱着你胳膊的雅美小姐,喃喃地说:“soul mate?”

        雅美小姐死活不肯放开你的胳膊,对着你的灵魂伴侣说:“你答应过我会给我补偿的吧。”

        “她现在是我的恋人!她不会喜欢你的!”

        说完,雅美小姐又紧张的回头看你,“娜娜,你说过喜欢我的,不会反悔吧?”

        什么?

        你看着刚刚给自己表白的雅美小姐,又看看面前仿佛遭了雷劈的灵魂伴侣,和包围了你的一大群人,感觉你的脑子不太够用。

        

                                              

评论(72)

热度(2799)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