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校在逃学子【别放屁股】

在那永恒的宅邸拉莱耶中,长眠的克苏鲁候汝入梦。

王与骑士【6】


       

        奥陶琵斯想要为葛弗雷复仇,但他没想过后续该怎么处理。

        奥陶琵斯X褪色者X薪王化身,或者奥陶琵斯的洛斯里克历险记,全是自嗨段子。

        灰烬女褪,但因为从不开罐,还是从初火里爬出来的,声音嘶哑,所以在其他人眼里性别不明。

       有阿褪单箭头天选不死人的情节,替身梗有。





        

        巴格莱姆咬着一根麦秆,诧异地看着面前的女性。

        “小涅斐丽,你认真的?”

        涅斐丽点了点头。

        “王不准备再回交界地了,但我还是想要留下来。”

        “我想至少做点什么。”

        巴格莱姆叹了口气,小涅斐丽什么都好,就是脾气太固执了。

        “那好吧。”巴格莱姆左思右想,发现自己确实没什么能说的了,于是说:“那我带着维克去洛斯里克。”

        顿了顿,他还是没忍住,说:“你……照顾好自己,交界地从来都是神的交界地,不是褪色者的。”

        “我会的,还请您帮我向王道个歉,我没办法答应王的邀请了。”涅斐丽笑了笑。

        巴格莱姆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叹着气,看着涅斐丽的背影,开始盘算该劝谁一起往洛斯里克跑。

        不跑?开什么玩笑,褪色者以前就人人喊打,现在就连成了王的褪色者都受不了跑了,他们还留下来干什么?

        眼见称王无望,后头的日子又肉眼可见的不好过,这还不跑,总不能是留恋在交界地挨过的毒打吧。

        走了走了,追随王的脚步,一起提桶跑路。



        薪王化身蜷缩在传火祭祀场屋顶的鸟窝上。

        褪色者蜷在祂旁边。

        “您确定这样就会有鸟来搬运我们吗?”褪色者忍不住了,问。

        “是……吧。”薪王化身回想着很久以前某一代薪王的记忆。

        “有一代薪王好像就是这么做的。”薪王化身说。

        装成鸟蛋,忽悠鸟做免费公车?

        这鸟瞎了吧。

        褪色者沉默片刻,不再言语。

        “灰烬大人?”防火女走出了传火祭祀场,语调温和。

        “怎么了?”褪色者跳了起来。

        “有落叶传来了消息。”防火女说。

        褪色者来了精神,她当初走的急,能联系她的人就那么几个,会是谁呢?

       带着这样的想法,她跳下屋顶,跑着去读信。

       “亲爱的徒弟……”

       “你怎么了?”欧贝克看着褪色者的脸色,诧异地问,“怎么露出这种表情?”

       “没什么。”褪色者叹了口气,“就是我要去找洛斯里克聊聊了,对了,龙学院对其他学派的态度怎么样?”

       “还可以。”欧贝克弄不清褪色者什么想法,“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没发生什么事。”褪色者又叹了一口气,说:“只是我在交界地的老师来信问我还会不会回到交界地。”

        “我以外的王支持起源学派的可能不大,如果我不回去,这里的条件又不严苛的话,她准备带着起源学派过来。”

        欧贝克沉默了一会儿,回想着龙学院的做派,问:“那个起源学派,实力强吗?”

        “强。”

        “那就没问题。”欧贝克笑了,“你都有办法称王了,交界地居然还有胆子欺骗你,真是……被搬空了也活该。”

        顿了顿,欧贝克仿佛在担忧什么一样,问:“真不回去了?”

        “有什么好回去的。”褪色者漫不经心地笑了笑,“真要我回去,除非初火将熄,要拿黄金树和无上意志添火。”



        “赞美太阳!”活尸模样的青年笑容真挚,只看他的笑容,完全看不出来他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裤子。

        还没有成为褪色者的不死人站在他面前,犹豫了一会儿,问:“你……是没钱买盔甲吗?”

        “我在那边捡到了一套盔甲,给你穿吧,我不需要。”人性还没耗干净的不死人好心地掏出一套盔甲,“传火的路途太过危险了,你没有盔甲怎么行。”

        青年笑着说:“谢谢,不过我的战斗方式不适合穿盔甲,它太重了,影响我动作的灵活性。”

        说着,青年还转头翻了翻包,掏出几套盔甲来给不死人看。

        不死人尴尬极了,刚想把手上的上级骑士套收回去,就被青年一把抓住。

        “不过谢谢你的好意了,这套盔甲看起来不重,有什么我能帮你做的吗?”

        不死人呆呆地看着面前无比自然地拿走盔甲的青年,她之前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不了,谢谢你的好意。”不死人努力控制住自己不要往青年的身上瞟,干巴巴地说。

        天啊,她一定是遇上了一个变态。

        

评论(7)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