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校在逃学子【别放屁股】

在那永恒的宅邸拉莱耶中,长眠的克苏鲁候汝入梦。

王与骑士【1】

        奥陶琵斯想要为葛弗雷复仇,但他没想过后续该怎么处理。

        奥陶琵斯X褪色者X薪王化身

        灰烬女褪,但因为从不开罐,还是从初火里爬出来的,声音嘶哑,所以在其他人眼里性别不明。

        



        褪色者站在牢房里,面对着被束缚在墙上的奥陶琵斯。

        蒙葛特跟在她后面,小心翼翼却又很坚持地请求让他来处理奥陶琵斯,明里暗里地求着情,但褪色者一句话都没听进去,只是叹了口气,头突突地疼。

        她意兴阑珊地摆了摆手,示意蒙葛特自行处理,然后转头就走了。

        这算什么事。

        褪色者越想越恼火,她被烧成灰烬,又费尽心思找到解决深海时代的办法,本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得到永眠,结果又有不知道哪个乌龟王八蛋敲钟把她叫起来干活,干活就干活吧,她本以为她又要当一次薪王,谁知道这个王就是字面意思的王,上要处理国事,下要应付刺杀,辛辛苦苦收拾好了一团乱的交界地之后,居然还要想办法安抚前王的部下。

        整个交界地没人想过褪色者真能当上王,所有大臣也好,半神也好,几乎都贴在她脸上对葛弗雷表忠心。

        十六个熔炉骑士,每个都来刺杀过她,她不是不想处死这群以下犯上的骑士,但蒙葛特几乎每一个都要捞一把,动不动就是处死他们会让什么什么人心动荡不安,到了现在,十六个熔炉骑士整整齐齐地蹲在牢房里,罪名是行刺艾尔登之王,求情的人多如过江之鲫,处罚倒是轻的几乎没有。

        求情?好个求情,十六个熔炉骑士,十六次刺杀,到现在一个熔炉骑士都没死。

        就算是以前在初火将熄,绝大部分生物都变成活尸的世界,她也没受过这种气。

        这王谁爱当谁当,她不干了。                                     

        脾气本来就不怎么样的褪色者阴着脸扔掉了神躯化剑,把头上的王冠扯下来摔到地上,转头走出了王宫。

        “转告蒙葛特,让他随便选个人来当王,我不干了。”

        她要回洛斯里克,回灰烬墓地里她的那口小棺材里躺着,或者去初始火炉里陪薪王化身聊天,或者在传火祭祀场陪着防火女,怎么都行,这个交界地她一天都不想待了。

        让她打白工还给她甩脸子看,真是个好地方。



        蒙葛特沉默地看着被扔在泥潭里的艾尔登王冠,开始思考王会去什么地方。

        王绝大多数时候都是个脾气温和,贤明睿智的好王,这就让蒙葛特很难判断戴着头盔的王到底是在说气话还是真的这么想。

        于是蒙葛特转头问:“你们看见王从哪边走了吗?”

        “……王会传送。”黑夜骑兵声音沉闷。

        蒙葛特心里一沉。



        褪色者试探着在篝火上放了几只火星蝶,这群红色的小生物并未感觉营火与普通的火有什么区别,欢快地盘旋了起来。

        防火女站在火边,微笑着任由褪色者忙活。

        安里好奇地蹲下来打量那几只蝴蝶,虽然初火复苏,但洛斯里克并没有这样的生物,他试探着想伸出手触碰一下,又在半途收回了手。

        霍克伍德喋喋不休地抱怨着法兰要塞的那群蘑菇见了他就要给他几拳头,他只是想回去看望队长都不行,说着说着把气撒到了褪色者身上,抱怨她为什么非要把那群打人超痛的蘑菇整活过来。

        褪色者很委屈,她几千年前就被揍过,这也不是她想的。

        被从初始火炉里硬拉出来的薪王化身也蹲下身去,火星蝶们从祂身上感受到了更强大的火的气息,纷纷抛弃营火,飞到了祂的身边。

        褪色者看着被蝴蝶环绕的薪王化身,想了想,又放出了更多的蝴蝶。

        传火祭祀场里蝴蝶盘绕,生机盎然。

        “我一路上收集了很多花的种子,我们在这里种一些吧?”褪色者想起初始火炉的花,问。

        它们会长的很好的,火的力量会庇佑它们。

        薪王化身伸手摸了摸褪色者的头,被火烧成骷髅模样的脸扯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于是褪色者欢呼一声,给了薪王化身一个大大的拥抱。



         奥陶琵斯没想过自己会被放出来。

         当今的王即位之前杀了七个半神,并非心慈手软之辈,他也知道这位王贤明睿智,交界地在他手里会有更好的未来。

        他从未想过自己能为葛弗雷报仇,他只是来求死的。

        但现在,被黄金树复活的赐福王阁下站在他面前,言辞恳切地希望他能投诚。

        开什么玩笑,就算他知道让如今的王继续统治才是最好的结果,他也不可能向葛弗雷以外的王者效忠,王败于战场,骑士理应殉葬。

        “王跑了。”蒙葛特的声音比黑夜骑兵还要沉闷。

        什么?

        奥陶琵斯费了一点功夫才理解蒙葛特的意思。

        王扔下王冠走了,理由是发现葛弗雷太过受人拥戴。

        有那么一瞬间,奥陶琵斯真心实意地开始怀疑现在这位王的贤明睿智之名到底是从哪来的。

        但事情的发展很快就开始出乎他的意料。

        他和他的那十五位同僚被拉了出来,面面相觑着被下达了一个任务。

        把跑了的王找回来。

        奥陶琵斯困惑地看着这个任务,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

        志留亚沉默地看着这个任务,觉得自己的理解能力出了什么问题。

        他们不都是来刺杀新王的吗?为什么现在需要他们来把新王找回来?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